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联席会谋划新一年高水平工作蓝图

  1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19次联席会,深入研讨谋划2022年重点和亮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东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市人大各专委、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和办事机构及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对2022年重点和亮点工作的谋划打算。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讲解了派驻监督重点和关键环节,并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秘书长分别对各委办2022年工作打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01

  黄东山指出,在过去一年,市人大机关整体精神面貌和形象有了大幅度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与上级人大和兄弟地市的工作联系更加紧密,多项工作受到上级人大和市委的表彰表扬,展现了机关过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针对谋划好2022年工作,黄东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与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同向发力,充分体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要求。要充分听取人民群众、人大代表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确保工作安排更能体现群众期盼,更具有可行性、操作性和针对性。

  会议还对做好全国文明单位迎检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1-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