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薛冬赴鼓楼区五一办事处调研社区居家 养老工作

  为指导帮助鼓楼区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10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带队赴鼓楼区五一办事处调研社区居家养老工作。

01

  薛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五一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养老机构建设和运营情况,并与社区老年群众亲切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

02

  薛冬强调,养老服务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福祉,基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全面实施“百千万幸福养老工程”,积极争取专项资金和项目支持,不断完善提升辖区内养老服务基础设施。要开展多元化养老服务,精准回应老年群众的生活需求,持续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提升老年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1-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