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阎红心主任赴龙亭区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现场办公活动

  1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到龙亭区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现场办公活动。市政府副主席刘海潮、开封大学校长宋晓炜一同参加现场办公。

  阎红心一行实地察看了柳园口乡大马圈社区、辛庄社区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深入脱贫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人口现状、生活情况、主要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脱贫群众树牢美好生活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01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阎红心一行听取了大马圈社区、辛庄社区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以及龙亭区迎接省评估准备情况的汇报。

  阎红心强调,龙亭区要强化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及早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使广大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汇聚强大力量。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不留死角,把工作成效充分展示出来,确保在省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1-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