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薛冬深入祥符区杜良乡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1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深入祥符区杜良乡,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01

  薛冬一行实地察看了农田秋收和冬小麦种植情况,详细了解农田水利设施恢复情况,并深入受灾群众家中慰问,了解群众灾后生活生产状况,叮嘱杜良乡政府和受灾村“两委”要全力加快灾后恢复重建进度,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降低灾情给群众带来的损失。

02

  薛冬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乡、村党组织规范化建设,选优配强年轻干部,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多措并举,树立前瞻思维,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主动申报项目,争取资金支持,切实推动问题解决。要加强群众关怀,重点关注关心特困人员生产生活状况,坚决防止因灾返贫、因灾致贫。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1-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