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穆宏地副主任赴水稻乡调研指导巩固拓展 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深入示范区水稻乡双河铺社区,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杨杰、水稻乡党委书记杨贤亮陪同调研。

01

  穆宏地一行与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扶贫档案资料整理、帮扶政策落实,以及双河铺产业发展、群众务工就业等情况,并对水稻乡双河铺巩固脱贫成果阶段性工作给予肯定。

02

  穆宏地强调,示范区要扛稳政治责任,细化具体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发扬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一盘棋谋划、一体化推进,稳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要开展动态监测,及时发现,及时帮助,动态清零。要牢牢抓住产业振兴这个根本,坚持因地制宜地发展特色农业,激发群众创富的积极性,努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做好人居环境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及早着手,查漏补缺,尤其要巩固改厕工作成果,应改尽改,突出实效。穆宏地还就示范区村级卫生室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1-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