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2021年第2期

  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开封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全面启动

  2021年12月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同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在郑州召开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秘书长黄东山等在开封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行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法律辅导。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从2021年12月1日起到2022年4月30日,我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将进行换届选举。开封市委将成立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具体选举工方案,依法有序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组织工作,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开封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2-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