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通许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

  12月23日,通许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旻,副主任张毅、侯培生、张学兵、赵振民,县人大党组成员、县工会主席王胜难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高玉成、县法院院长王生禄,县检察院检察长阮志鹏,县领导郭永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人事任免情况,拟被任命人员一一和大家见面,会议以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拟任命人员。田晓旻为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县法院、检察院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的报告,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城市形象logo、吉祥物及县树县花评选结果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审查和批准县政府关于调整2021年县本级财政预算的请示,审议通过召开通许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的有关事宜。

  田晓旻就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强调,要按照“办理前 、办理中、 办理后”三个不同的办理环节 ,创新开展督办工作 ,不断推动办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乡村振兴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党和国家农业农村工作的总抓手 ,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统筹兼顾,持续推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法院执行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将“执行难”作为首要民生任务来落实,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教育,不断完善信息共享机制。

  (通许县人大办公室)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2-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