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

  为隆重纪念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1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

01

  该片全面还原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全方位呈现了党和人民为羸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出的牺牲和努力。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作品,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观影过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党和国家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不可撼动的精神力量,我们不仅要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更要弘扬和传承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精神高地,要时刻铭记历史,时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前辈致敬,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2-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