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带队到龙亭区开展分包县区现场办公活动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分包联系县区工作安排,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开封大学校长宋晓炜到分包联系的龙亭区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开展。

  阎红心一行来到开封威利流量仪表公司、柳池水源地梅庄段、开柳路工地轩楼指挥部等地,现场察看、深入了解“万人助万企”、水源地保护、开柳路拓宽改造工程推进等工作情况。市领导还在开柳路工地轩楼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龙亭区负责同志关于开柳路拓宽改造工程有关情况汇报,就推进工程提出指导意见。

01

  阎红心、黄玉国等市领导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化拓展提升,真心真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从各个方面为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提供坚强要素保障。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鼓足发展干劲,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增强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实施生态保护补偿是调动各方积极性、保护好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要有序推进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建设,更好地保护开封水源地,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阎红心、黄玉国等市领导对开柳路拓宽改造工程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龙亭区和市发投公司提出表扬,并强调要再接再厉,持续细致做好征收、安置房建设、管线迁移、道路建设等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为高标准建设以绿色生态为基础的北部片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2-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