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统一思想增团结 坚定信心促发展

  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阎红心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吉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荣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贺全营、姚春贵、薛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东山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01

  会上,阎红心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一针见血,改进措施具体可行,充分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坚定信心、促进工作的目的。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阎红心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要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工作成果,以整改推动制度建立和完善。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有力助推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1-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