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姚春贵副主任到示范区进行现场办公

  3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到示范区开展现场办公活动。

01

  当日,姚春贵一行来到安利达绿色装配建筑有限公司、东秀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东秀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冲压件焊接件升级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以及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02

  姚春贵强调,要在科研创新、人才引进、拓展销路等方面加强政策支持,实现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集聚性发展,推进“制造立市”战略实施。要把“项目为王”理念落到实处,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高效发展,以增量投入带动存量优化。企业主体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增强品牌意识,发展高新技术,深挖营销能力,不断做优做大做强。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3-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