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关于公开征集开封市2019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的
公  告

汴人常办[2018]16

为推进民主立法,科学合理制定地方立法计划,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安排,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我市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符合地方立法权限。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围绕《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具体明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立法建议项目时,请尽量写明立法依据、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需要通过地方立法解决的问题。提交立法建议项目可以提供立法文本建议草稿。

三、立法建议项目向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提交。提交方式可以采用信件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并请注明建议人单位或姓名及联系方式。

四、本次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19830日。

通信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2号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邮政编码:475001  电子邮箱:kfrdfgw@163.com

联系人:刘    王冠亚    

联系电话:0371-25553868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89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8-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