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召开“双联系”活动座谈会

  7月15日,通许县人大召开“双联系”活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旻,副主任徐恩清,仝亚军,刘雁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乡镇人大主席、机关委室主任围绕“双联系”活动如何开展、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田晓旻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双联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代表们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要求,要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听民情、解民意、聚民心、汇民智,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要时刻牢记为人民群众用权、为人民群众履职、为人民群众服务,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明确职责,同向发力,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职能;要立足本职岗位、明确工作方向、了解社情民意、为群众解困,有针对性的因地制宜开展工作;要注意沟通协调,紧密团结,互相支持,互相学习,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强化总结完善、统筹谋划,不断丰富、创新“双联系”工作模式和经验,形成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通许实践。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7-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