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审议
区政府关于四项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7月28日下午,鼓楼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在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邢然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东滨、陈卫锋、孟卫敏、张玉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对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对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票选结果,四项报告全部予以通过。

  对当前及今后审议意见的办理工作,邢然强调:一是要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站位。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工作中进一步把准方向、找准定位、瞄准目标,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更好地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二是形成合力,进一步拉升标杆。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各自的工作规划与全区的安排部署和目标任务对接、对标、对表。切实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守正创新,进一步增强实效。要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更新观念,厚植创新思维,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在鼓楼落地见效。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郭浩瀚、副区长李希峰、副区长朱登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主任和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8-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