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顺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工作推进会

  9月19下午,顺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一步加快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杰指出,基层示范点建设是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抓手,全区各级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的核心要义,按照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对标先进、结合实际,做深做实做出特色,确保示范点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杰强调,12月底前,各街道工委要聚力省、市人大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做到任务再聚焦、载体再丰富、制度再完善、宣传再广泛、组织再加强;要积极探索创新,找准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的坐标方位、跑道路径,进一步把握阵地建设的迭代升级、业务拓展的迭代升级、数智应用的迭代升级等关键节点,不断丰富拓展人大工作的时代特色和实践特色,高质量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9-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