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汴开展专题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江率调研组到开封市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专题调研。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申延平等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志军,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副市长王玲参加调研。

01

  调研组一行来到兰考县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惠安街道何寨村、仪封镇毛古村葡萄种植基地、堌阳镇音乐小镇、黄河滩区苜蓿草基地、奥吉特菌业有限公司、兰考县社会福利园区,杞县大蒜交易市场、检测中心、云仓一号、潘安食品有限公司、沙沃乡杨寨村扶贫产业园等地,走村入户,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企业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政策落实、基层党建、乡村治理、就业增收、产业培育、人居环境改善及存在的问题等。

02

  调研组对开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巩固成果拓展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调动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性,履行监督责任,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3-1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