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带队到龙亭区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4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带队到龙亭区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开封大学校长宋晓炜一同参加指导检查。

  在龙亭区希岸酒店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阎红心一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安全管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随后,阎红心一行前往区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龙亭区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开展情况、面临问题和下步打算,并对龙亭区“三级哨兵”疫情防控机制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表扬。

01

  针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阎红心等市领导强调:一是要做好充分准备。要从思想上坚定“动态清零”不动摇,始终保持斗志不衰退、作风不涣散、工作不放松,按照实战要求做好人员力量、技术手段、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二要细化方案设计。要以抽丝剥茧的细心和耐心,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指战体系和运转机制,形成完善精准、多层立体的防控工作“树状图”,确保指令直达管控末梢。三是要坚持灵活调度。要按照灵活、简洁、高效原则,坚持每天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遇到突发事件高效处置,确保疫情防控形势安全平稳、可知可控。要建立综合协调应急调度和每日信息报送机制,畅通信息传递和反馈渠道,为精准高效研判决策提供可靠保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4-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