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于吉良副主任赴尉氏走访企业并现场办公

  4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吉良会同省“万人助万企”第二工作组组长、省银监会普惠金融处处长董付君,到尉氏走访企业并现场办公,协助企业解决信贷难、融资难等问题。市住建局、市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尉氏县有关领导陪同走访。

01

  于吉良、董付君一行实地走访了河南凯乐实业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尉氏久龙橡塑有限公司、金久龙实业有限公司、尉氏纺织有限公司关于信贷、融资情况的汇报。针对企业债务纠纷、银行信贷等问题,董付君及市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给出了一揽子解决思路。

02

  于吉良强调,企业经营者要切实摸清债务底数,积极主动自我革新,尽最大努力化解债务;省、市“万人助万企”工作组要充分发挥所在行业部门优势,在法律法规框架内,协助企业破解融资信贷难等问题,最大限度维护企业的利益,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县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对接,在省、市行业部门的指导下,协助企业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尽快实现企业复产复工,确保产业链基本稳定。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4-1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