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调研我市农田基本建设情况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带队视察我市农田基本建设情况和灾后水毁农田修复重建工作进展。

01

  当日,视察组先后来到祥符区八里湾镇姬坡农场示范区、尉氏县张市镇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和尉氏县邢庄乡雷家村,实地查看农田发展情况,听取当地农田装备现代化、管理规范化的发展模式。视察组对农田示范区装备技术升级、智慧农业基站落实和水毁农田修复重建工作给予肯定。

02

  徐同君强调,农业的发展要充分发挥地区优势、传统农业优势和农业技术人员优势,守好农业这一底线,是解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必然要求。新时代下的农业发展必须把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要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真正落实到位。粮食生产根本在耕地、出路在科技,我市农业示范区坚持农业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农业设施化、应用智能化、经营规模化、发展绿色化,不断夯实大国根基,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为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4-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