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带队到龙亭区走访企业项目并现场办公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开封大学校长宋晓炜到分包联系的龙亭区现场办公,并走访企业和“三个一批”项目,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开展。龙亭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陪同。

  阎红心一行先后来到清明上河园三期项目、县街幼儿园新校区,深入了解龙亭区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项目建设,促进教育发展、破解“上学难”等工作情况,并对龙亭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的做法提出了表扬。

01

  随后,阎红心实地走访了开封市中豫预应力设备有限公司、开封市民公共文化服务综合体区域城市综合开发项目,重点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以往问题的解决情况。

  阎红心指出,龙亭区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入,项目建设的重点不断聚焦,持续推动了营商环境的优化。同时强调,要把握好中、北部片区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布局,拿出有力措施,充分发挥好龙亭区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文化优势,争当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4-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