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出席“国家审计开放日”活动

  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出席市审计局“国家审计开放日”活动,市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家锋、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闫友军、市电视台台长左起超、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主任吕树建及劳模代表、学校代表和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参加活动。市审计局局长管坚勇及有关领导陪同。

  姚春贵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审计文化长廊、党建品牌建设和廉政机关建设走廊,听取审计发展历程、使命职能、取得成果等介绍。在预算执行审计、灾后恢复重建审计、粮食企业专项审计、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等重点民生实事审计项目现场,就有关热点问题与与审计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关于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

  姚春贵主任指出,市审计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心怀“国之大者”,紧盯“省之要者”,聚焦“市之重者”,围绕审计主责主业、群众关注关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依法全面忠诚履行审计职能,持续加大审计开放力度,逐步扩大审计影响力,不断提升审计质效,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在充分肯定市审计局近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姚春贵主任鼓励与会同志要争做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助手,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审计力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5-2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