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鼓楼区开展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

  5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吉良带领调研组赴鼓楼区开展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鼓楼区委、人大、“一府两院”有关领导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苑街道代表联络站和新华街道人大工委(青龙背社区)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及基层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委、人大、“一府两院”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存在问题,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共同研讨解决对策,力求达到“掌握创新实践,找准短板弱项,探寻有效对策”的调研目的。

图片 4

  于吉良对鼓楼区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将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精神落到实处;要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体现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加强代表学习培训,提升代表综合素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要充分发挥好代表联络站作用,打造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主阵地”,让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社情民意的“收集站”,建言献策的“议事厅”,建功立业的“新平台”。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5-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