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到顺河回族区现场办公

  6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到顺河回族区现场办公,顺河回族区政府区长王荧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660683597

  姚春贵先后到开封炭素公司、新材料储能产业园等地对“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企业运营等情况进行调研。顺河回族区及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对储能产业园内项目建设进展、开炭新材料设计研究院概况、炭基新材料中试基地研发及技术孵化、企业经营、观摩活动准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906351290

  姚春贵指出,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全球疫情冲击日益严重的情况下,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理性看待和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要抢抓机遇扩大有效投资,加速推进石墨烯导热膜、碲化镉发电玻璃等新兴产业相关项目建设工作;二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一如既往加强安全生产,把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有效防范重大风险;三是进一步做好环境基础工作,扎实做好产业园调研路线沿途的裸土绿化、道路修整、环境卫生等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按照安排部署,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6-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