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薛冬赴兰考县调研分包企业发展情况

  6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来到兰考县,对分包“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和“四个50”联系企业集中走访调研。

图片 3

薛冬一行先后走访了杭萧钢构(兰考)有限公司、兰考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兰考神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河南飞龙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万华禾香板业(兰考)有限责任公司无醛秸秆板项目、兰考胜伟国家级盐碱地肉牛产业园项目(一期)、兰考县艺格公司木门生产项目(二期)、兰考县鼎丰木业有限公司、兰考神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运行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听取意见和建议。

图片 4

  薛冬指出,“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是推动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兰考县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各类惠企助企政策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企业反映问题解决,“真金白银”帮助企业办实事、通堵点,凝聚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严守安全生产、环保治理、疫情防控底线,抓好企业绿色健康运行,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6-0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