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薛冬带队对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开展专项视察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专项视察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160618800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和开封技师学院,实地考察了实训基地,了解了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等情况。随后,视察组在技师学院开展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开展成效、存在不足和下步工作打算。薛冬充分肯定了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给予高度评价。

1722337570

  薛冬强调,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是省委、省政府锚定“两个确保”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战略工程、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要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突出开封特色,着力打造人力资源品牌。进一步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力争将开封打造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人力资源品牌高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市人社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工作统筹,汇聚部门合力,加快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队伍,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6-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