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座谈会

  6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吉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洪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春贵、薛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栋梁参加会议。

1373544019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各调研组汇报了前期调研情况,市“一府一委两院”就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县区人大分别介绍了特色做法和创新探索。与会人员针对全市各级人大工作和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共同研讨对策措施。

  于吉良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相关部署,充分利用好调研成果,积极推广各级人大前瞻性强、成效显著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进一步找准短板弱项,研究制定针对性、引领性、实用性强的改进措施,为市委意见出台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高质量召开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全市各级人大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6-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