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赴尉氏县调研防汛工作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到尉氏县庄头镇、邢庄乡和永兴镇,就尉氏县贾鲁河防汛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李国旺、市水利局局长赵仲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孔浩宇,尉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副主任吕昊等陪同调研。

107491631

  徐同君一行先后来到庄头镇后曹水闸、邢庄乡北康沟河水闸等地,实地察看了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情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工程情况和施工进度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贾鲁河防汛具体工作措施、风险点以及重点难点问题。调研中,围绕如何“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等,徐同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汲取去年7.20特大暴雨灾害深刻教训,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夯实基础,扎实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1122201081

  当日,徐同君还走访了分包企业、项目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7-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