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薛冬赴兰考调研“四个50”企业和“三个一批”重点项目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带队赴兰考县,走访调研“四个50”企业、“三个一批”重点项目。

图片1

  薛冬一行来到兰考县企业服务港,与兰考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兰考鼎丰木业有限公司、兰考神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杭萧钢构(兰考)有限公司、佳音王民族乐器项目、兰考胜伟国家级盐碱地肉牛项目、兰考县艺格公司木门生产项目负责人以及县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分析研判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2

  薛冬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制造立市暨“万人助万企”工作,兰考县要充分发挥优势,以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责任意识,继续营造尊重、关爱、支持企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做到一事一议、一企一策,认真研判,将存在问题逐个解决。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着力打通企业发展、产业培育的堵点痛点和关键环节;助企干部要当好联络员、服务员,在帮扶企业中发挥作用、提升本领;企业主体要抢抓机遇,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产品转型升级,提升市场占有率,不断做优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7-1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