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走访“四个50”企业并现场办公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开封市委主委穆宏地带队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走访调研“四个50”企业并进行现场办公,带领示范区国土局、市祥和房地产测绘有限公司、杏花营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上门服务,针对性解决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工作有序开展。示范区人大副主任禹文杰等陪同调研。

1846116712

  穆宏地一行在开封正大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办公,针对企业反映的土地、房产归属地变更的问题,示范区国土资源局、开封祥和测绘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证件变更的手续和流程,并对测绘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

  穆宏地指出:开封正大有限公司深耕造福开封人民三十余载,作为我市的“龙头企业”,公司领导层履职担当、勇毅前行,特别是在疫情严峻复杂时期,认真履行保民生、抗疫情的社会责任,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对企业在当前复杂形势下积极谋发展、增效益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要求企业首席服务官和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相互配合,支持企业用好各项惠企利企政策,协助企业尽快完成证件变更,解决制约企业发展壮大的难点和堵点,更好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7-1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