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调研我市气象为农服务工作情况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到市气象局、杏花营农业气象服务站、尉氏县气象局,就我市气象为农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李国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庞巍斌、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葛林、市气象局局长刘忠阳、尉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昊、副县长郑超杰等陪同调研。

2069108369

  徐同君一行先后来到市气象局生态与环境气象中心、气象科技服务中心,杏花营农业气象服务站、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作业炮站,尉氏县气象局为农服务平台等地,实地察看了气象为农服务平台建设、气象科技为农等情况,详细了解气象在农业生产、乡村振兴、防灾减灾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调研中,徐同君指出,气象工作在助推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气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在灾害性天气预报、气象科技为农、智慧农业气象服务、气象知识普及宣传等方面多下功夫,做到“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要加强部门间的联动、协作,扩大和深化气象信息共享,为在建重大项目、特殊项目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

2075083840

  当日,徐同君还走访调研“四个50”企业并进行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7-1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