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领导于吉良赴尉氏走访“四个50”企业并现场办公

  7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吉良,党组成员张栋梁一行到尉氏县走访“四个50”企业并现场办公,指导企业找准发展方向,做好产业布局,协助企业稳生产、谋发展。尉氏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志刚等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1887980100

  座谈会上,金久龙公司、凯乐实业、九龙橡塑、尉氏纺织的负责人或相关人员系统汇报上半年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目前的实际困难。针对这些问题,于吉良指出:企业目前面临着国际国内市场的双重压力,作为经营者一是要保住现有的市场份额,尽快将产业链修复好,确保运输、供应渠道畅通,防止客户流失和人员大规模变动;二是要稳住生产大局,在提升生产效能,做好技术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增强行业竞争力,压低生产成本;三是要找准发展方向,主动融入港区,积极转型升级,做好配套服务,开拓新的发展空间。政府各职能部门和“万人助万企”服务企业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国务院、省、市新出台支持企业优惠政策梳理好、宣传好、落实好,协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

  会后,于吉良主任就上述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等问题同陈志刚县长做了深入交流。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7-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