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领导于吉良走访“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并现场办公

  7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吉良带队来到“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工地现场,视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鼓楼区人大主任邢然、鼓楼区副区长朱登斌、浙江正方集团负责人、仙人庄办事处和“六个重大”有关同志等陪同走访。

1751872212

  于吉良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正方集团开封交通建筑工业化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听取了高铁客运综合枢纽北站建设项目和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手续办理、建设推进、资金保障等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于吉良强调: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引擎。要牢固树立“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推进,以高质量的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抓牢项目管理。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工期,强化施工组织,严格项目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二是多措并举有效推进。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及时完善项目环保、特种行业审批等各类手续的报批,做好市场总量需求、市场饱和度考察,充分发挥项目投资资金的最大效益,优化项目整体发展空间,把好项目办好,让项目更好惠及人民群众。同时强调引进一个项目,带动一个产业。每个重大项目的落地成长,都会带动一批上下游企业的落地,要把更多上下游产品导入到开封来生产。三是抓细服务环境。在项目“扎根”过程中,属地党委政府要主动靠前,为项目服务的“油门”始终不松、力度不减,积极培育创新人才、搭建产业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协助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尽快推动项目投产达效。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7-2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