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胡荣启副主任带队视察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荣启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调研。

777689894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祥符区检察院、示范区检察院,通过参观工作展板、视察未检工作室、观看“未检故事”视频,重点调研我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调研组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全面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荣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未检工作重要性认识。以高度紧迫感、使命感,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转变司法理念,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办理质效。坚持依法惩治与教育挽救并重,最大限度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教育挽救涉罪未成年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要注重诉源治理,综合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在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上下功夫、在做好涉未公益诉讼工作上下功夫,用检察力量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7-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