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领导于吉良赴尉氏县“四个50”企业走访并现场办公

  8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吉良、党组成员张栋梁一行赴尉氏县“四个50”企业走访并现场办公,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助力企业纾困增效。尉氏县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896737634

  在座谈会上,久龙橡塑、凯乐实业、尉氏纺织、金久龙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受到疫情影响的发展瓶颈。公司发展目前面临着很大压力,从人员管理、科技研发、物流运输、原材料成本和销售渠道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制约着企业的发展。下一步要在企业产品升级改造和产品转型上找准方向,转变经营合作模式,强强联手,提高企业在同行业内的竞争力。

  于吉良指出:一是要将“保份额”作为企业未来一个阶段的首要任务。企业要将产品销售和后续服务有机结合,做到诚信、精准,不断提高企业的公信力,打造“百年老店”的金字招牌;二是要紧扣行业发展需要,加大科技研发力量。目前各行各业竞争日益激烈,企业要组建好科技研发团队,将满足客户需求放在突出位置,实现产品迭代升级,运用科技手段提升企业竞争力,确保在复杂的环境中“活下来”;三是要转变合作模式,增强同上下游的粘合力。企业要把过去的直销、代销模式转变为现在的“合作伙伴”模式,为企业长远发展和增长注入“新鲜血液”,做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四是企业要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一方面要用好“电能”、“地热”等一些国家支持发展的清洁能源,助推企业节约生产经营成本,减少环保压力;另外要时刻做好闭环生产的准备,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冲击,保障生产有序进行。

  会后,于吉良主任就分包企业涉及到的痛点问题,同尉氏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8-1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