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赴兰考县走访调研分包企业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带队赴兰考县走访调研分包企业。

909609809

  当日,薛冬一行来到杭萧钢构(兰考)有限公司、兰考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兰考县艺格公司木门生产项目、飞龙装备研发中心、河南格林循环电子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运行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企业前期提出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析研判解决措施,督促解决进度。同时,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验收察看。

1747065510

  薛冬强调,“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是推动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兰考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相关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力以赴推动问题妥善解决;助企干部和服务官要主动作为,做好跟踪服务,持续提高精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推进科学技术创新,瞄准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方向,找到强链延链补链着力点,做大产业规模,做优产业结构,做强产业集群,助力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8-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