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视察我市应急管理工作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我市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1517040681

  薛冬一行实地到河南省综合救援基地(开封)了解我市应急救援装备配备、防汛救灾物资仓库运转等情况,并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听取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薛冬对市应急管理局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应急管理局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凝聚了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

1770242881

  就做好今后工作,薛冬强调:一是紧盯目标、扛牢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补齐短板,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防汛救灾演练,不断提升防汛减灾队伍业务水平,打好主动仗,坚决守住全市防汛救灾和黄河秋汛防御“零伤亡”的目标。三是忠诚履职,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开展,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以实际行动彰显“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以全市之安全为全省之安全贡献更多力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8-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