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8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胡荣启、任洪河、穆宏地、姚春贵、薛冬及秘书长黄东山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宏东,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赵光南等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开封市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表决相应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开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另发);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名单另发)。

  就本次会议有关议题,阎红心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16136”工作推进机制,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就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工作,下一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推动财政资金开源节流,防范和化解财政风险,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未检监督职能,不断提升未检工作质效,全力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8-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