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黄东山秘书长带队到尉氏县走访企业并现场办公

  10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东山带队到尉氏县走访分包企业并进行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加快转型、扩大生产。尉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陪同走访。

01

  黄东山一行先后走访了申福电子、金安门业、彪森智能家居、康源香料等分包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用工稳岗等情况,并就申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转型升级、设备采购、人员培训,以及彪森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用地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黄东山指出,企业转型升级关系地方经济和企业长远发展,地方政府要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竭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土地、用工、生产等方面的问题,让企业安心、放心,对未来充满信心。企业要自觉扛起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稳岗就业等主体责任,盯紧市场变化和行业发展趋势,加快技术革新和转型发展,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推动自身更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10-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