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开封市各级人大开展“戴口罩”和“场所码”联动督导

  近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联动督导检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实施场所码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贯彻执行情况。

  督导过程中,各级人大常委会实地查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和场所码设置、扫码、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群众佩戴口罩和实施场所码扫码等文明行为进行现场指导。听取群众反馈意见和行业主管部门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决定》社会宣传、执行落实情况。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动员作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氛围,提高群众公共场所扫码、佩戴口罩的自觉意识。督导检查活动还邀请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认真听取采纳代表意见建议,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

  开封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决定》督导检查,确保以最小的代价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推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10-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