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通许人大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察

  11月30日,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亚军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县人大代表、人大工委委员、乡镇人大主席,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视察。县政府副县长荣小伟、县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张红岩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冯庄乡陈庄村、咸平街道邢岗社区、长智镇后六营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政府、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部分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视察组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荣小伟用“三个给力”总结汇报了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仝亚军指出,通许县农村人居环境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效果得益于上级政策的倾斜、得益于县委政府的支持、得益于农业农村局的规划指导、得益于乡村干部的真抓实干。他强调,目前各乡镇、各村之间环境整治成效还不平衡,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宣传教育是前提,党建引领是根本,资金支持是保障,长效机制是关键,只有干群联动才能整出效果、治出成绩。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12-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