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胡荣启副主任赴尉氏县开展基层法律监督联系点揭牌等活动

  1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荣启赴尉氏县开展基层法律监督联系点揭牌、工会工作调研、重点项目走访等活动。

01

  在尉氏县张市镇,胡荣启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赵光南共同为基层法律监督联系点揭牌,并为基层法律监督联络员颁发聘书。胡荣启指出,基层法律监督联系点推进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延伸法律监督触角,促进检力下沉的重要举措,对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祥符区朱仙镇、龙亭区柳园口乡、通许县长智镇等地同步开展揭牌活动。

02

03

  在尉氏县总工会,胡荣启详细了解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以及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尉氏县工会建设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强调要充分发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职责,围绕新时期工会重点工作,准确把握职工群众需求,全面提升工会服务职工工作水平和质量,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随后,胡荣启实地走访尉氏县“三结合”研学基地等重点项目,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肯定了尉氏县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指出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4

  尉氏县领导王红涛、高玲、毛卫超、赵芳、吕昊、陈军波等陪同。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12-1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