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杨杰到杏花营农场
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5月6日上午,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杨杰以人大代表身份到杏花营农场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履职活动,了解社情民意,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切问题。

01

  在杏花营农场代表联络站活动现场,杨杰与部分市、区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他们就污染防治、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了大家反映的问题,细致地解读相关政策。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与相关部门共同商讨,给出具体解决措施,力求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02

  杨杰强调,联络站要建设好,要建在群众身边,实现联系群众零距离、全覆盖,让代表联络站“接地气”;联络站作用要发挥好,把人大“触角”深植最基层,使代表直通民意无障碍;人大代表要履职好,要熟知代表权利和义务,认真听取民意、反映群众诉求,切实打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供稿:示范区人大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5-1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