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专栏(三十五)全国人大常委会
调研四季城人大代表联络点建设工作

  5月1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欧阳昌琼、全国人大信息中心主任韩林宏在省人大代表联络总站,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调研龙亭区北郊乡四季城人大代表联络点建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吉炳伟陪同调研。

01

  全国人大调研组视频查看了联络点的硬件和软件建设情况,了解了四季城人大联络点的基本情况,听取了驻点代表近期工作开展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02

  欧阳昌琼对河南省第一个由人大代表自发创建,完全依靠社会力量建设的四季城人大代表联络点给予高度赞扬;对联络点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拓宽联系人民渠道,依法开展履职活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季城人大联络点探索形成的代表之间联络及代表联系群众的实践经验需要进一步总结和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点要充分运用和发挥信息化手段的优势,提升代表工作质量和水平,也欢迎基层人大通过网络方式对全国人大加强基层代表联络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龙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副主任李国强,省人大代表苗振宇,市人大代表杨国胜,北郊乡人大主席团主席秦振等驻点代表在联络点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龙亭区人大 禹 芳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5-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