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综合整治和基础设施提升工作

  5月11日上午,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恩清、仝亚军、刘雁冰带领常委会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对我县城市综合整治和基础设施提升工作进行视察,县政府副县长荣小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图片 1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部分城市综合整治网格点、“512”减灾防灾宣传活动点、上海路行政路PPP项目工地、护城河一体化泵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城市综合整治成效和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各项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图片 2

  徐恩清要求,一要打造精品工程。县城基础设施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县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要把工程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确保把每个工程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良心工程”。二要确保信息公开。要将项目建设进度等信息主动向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监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听取、吸纳群众的意见建议。三要谋划储备项目。县政府及各责任部门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及投资导向,提前做好县城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确保上级有建设意向时,我县有成熟项目“挂上号”“排上队”,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国家、省、市计划盘子。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5-1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