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城区配网项目升级改造工作

  5月19日上午,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雁冰带领常委会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对我县城区配网项目升级改造工作进行视察,县政府领导潘恩庆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图片 1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110千伏通许变电站、裕丰路丽星小学段施工现场、35千伏冯庄变电站、冯庄中心供电所查看了变电站建设情况、供电所运营情况及供电服务能力建设推进情况。每到一处,供电公司负责人都详细介绍规划布局、电网主网结构和配网升级改造情况。

图片 2

  刘雁冰肯定了近年来全县电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电力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通许县供电公司在现有基础上以党建为引领,履职有力,服务到位,举措扎实,加快推进通许智能电网建设步伐,建设坚强电网,确保电力有序供应。

  刘雁冰要求,要加大电力城网改造力度,推进电网改造扩容升级。坚持城建规划电力先行,在规划上要有超前意识,将电源点布局、变电站用地、线路走廊等规划设计到位,满足我县城市发展的供电需求。要加大组织协调工作力度,推进电力项目顺利施工。加强组织协调,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定期协调解决电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电力项目及时落地有序推进。要加大法律政策宣传力度,确保电力设施运行安全。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电力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社会依法用电的法制观念和公民安全用电、主动护电的意识。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5-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