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乡村振兴+文旅精品线路”工作

  

  5月24日,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亚军带队视察我县“乡村振兴+文旅精品线路”工作,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相关领导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冯庄乡陈庄村、朱砂镇中栗岗烈士纪念馆、长智镇曹植墓和丽星酸辣粉三期,通过听介绍、看现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成效以及乡村文旅发展情况。并对我县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仝亚军指出,乡村振兴与乡村文化旅游是紧密衔接的,乡村振兴工作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着力提升人居环境、人的素质;要宏观布局,解放思想,根据现有优势打造通许特色,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要认真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培育休闲旅游节点,丰富乡村旅游文化体验,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5-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