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机关干部讲业务”(第5期)活动

  7月6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机关干部讲业务”(第5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春贵、薛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栋梁等出席会议。

01

  会上,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围绕业务工作发言。张栋梁、尹君分别进行了点评。

02

  尹君对“人大机关干部讲业务”活动开展以来产生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交流沟通、互学互鉴,形成了“你追我赶”的业务学习氛围,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全力服务发展大局,扎实做好立法工作,不断增强监督效能。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将人大代表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找准角色定位,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水平。


  供稿:市人大 张译方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7-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