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金祥社区展“共建共治”座谈会

  7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勇带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预算工委副主任沈博等一行人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祥社区开展“共建共治”座谈会。示范区正县级领导夏宪勇,金明池街道办事处主任石本龙,金祥社区书记曹井真参加座谈会。

01

  在座谈会上,金明池街道办事处、金祥社区分别汇报了辖区情况、人大代表联络站、社区文明实践站、社区五星党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社区党建共创、基层治理、民生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针对街道、社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魏勇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对金祥社区的共建帮扶,进行了安排。魏勇与曹井真签订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金祥社区共驻共建协议书。

02

  座谈会结束后,魏勇一行到金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



  供稿:市人大 张译方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7-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