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繁塔开展研学活动

  瞻仰历史遗存,深植文化自信。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赴繁塔参观研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君参加活动。

01

  “铁塔高,铁塔高,铁塔只达繁塔腰。”这是至今仍在开封流传的一句古老民谣。骄阳下,现任中国城科会名城委委员、开封市文物保护专家组成员的宋喜信先生饶有兴致地向大家详细介绍着繁塔“塔因寺而兴”的名称由来,品味着繁塔一砖一龛的历史故事,讲解着繁塔距今已1000余年历史的佛像砖雕、丰富的碑刻题记和珍贵的地宫资料。

02

  大家纷纷表示,开封以古闻名,如今要以新出彩。传承,就是要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传统美德、先辈宝贵的工匠精神发扬光大,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人大工作中去,为我市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出人大力量。



  供稿:周湘山 葛声亮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7-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