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和实地演练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创建文明安全机关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和实地演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君及秘书长娄和彦参加活动。

01

  演练的内容主要包括观看工作人员操作火灾演示装置、模拟排查家庭火灾隐患、体验VR火场逃生和实景火场逃生、现场操作使用灭火器等。在消防演练过程中,大家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基本自救技能以及各类型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

02

  此次演练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贴近实战,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用火用电安全、逃生自救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为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基础。

03



  供稿:市人大 郭宇航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8-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